【新板特區】希爾頓飯店悅·市集套餐吃到飽

希爾頓飯店悅市集餐廳

新板特區美食多,鄰近有板橋大遠百,附近鄰站前、府中商圈,想吃什麼是應有盡有,新板希爾頓飯店悅.市集(Market Flavor)推出套餐吃到飽,除了甜點之外,前菜、湯品、主餐、炸物、飲料都可以無限續點,而且內用酒類加價也不貴,每杯80元,啤酒則是買一送一,600ml,180元。

希爾頓飯店進來用餐的客人並不多,不過我們用餐結束約2點,下樓時,發現等待Check-in的人是蠻多的,陸續有人拉著行李進來,頓時覺得一樓大廳顯得壅擠。

希爾頓飯店悅市集餐廳
希爾頓飯店悅市集防疫確實到位,兩人坐四人桌,對坐一人一側有透明隔板。這張照片也讓Google精選為餐廳主圖。

悅市集套餐式無限續點任你吃

悅市集原本是自助式吃到飽的經營模式,因應疫情期間,不方便提供自由取餐的方式,所以改以套餐供應,並且以無限續點任你吃的折衷方式維持營運。

我是蠻肯定這樣方案的,前沙拉、飲料、前菜、湯品、主菜,燉飯、薯條、雞柳等炸物,只要您喜歡也吃得下就可以無限續點,有專人送餐,你不用像以前一樣需要離開位子去取餐,一個盤子裡什麼都有,吃得杯盤狼藉,確實優於以往自助式餐飲的服務品質。

當然也好有壞,自助餐式的方式,餐廳要準備的食材和樣式就要很多種,不像套餐式,就幾樣變化,所以理論上,套餐式只要用心,應該可以再提升精緻度,個人覺得雖然不到難吃,但仍然有空間可以再加強。

悅市集套餐 非主菜反而才是亮點

悅市集套餐中的主菜蠻意外地非我最愛,反而是綜合生菜沙拉、前菜炒野菇松露燉飯洋蔥湯,讓我覺得挺不錯。

主菜我們則是點了爐烤美國肋眼心牛排海鮮拼盤,後面續點一道香料烤半雞·松露醬,總體而言,我覺得主菜表現得差強人意。

海鮮拼盤以蒸籠盛裝端出,好像不錯,我們還以為是用蒸的方式,完全沒有想到菜單上明明白白寫的是水煮海鮮大拼盤,吃著吃著,沒有海鮮的鮮甜味,我便說:說不定是水煮過,海鮮高湯另有用圖,所以鮮甜味被抽乾了。

外子一問,果不其然,如我們所料,真的是水煮料理,他無奈說道自己真的沒有口福,還說板橋凱撒靠的是燒仙草、板橋燒肉王靠的是啤酒喝到飽、新板希爾頓靠的是小菜,他跟我一樣也都覺得悅市集的套餐小菜,大優於主菜。

爐烤美國肋眼心牛排這道主菜,我覺得可能是有點冷掉了,有點硬,口味普通,沒有覺得很愛,後面加點烤半雞,烤半雞味道有好些,總體而言,我覺得希爾頓悅市集的主菜真的很有改進空間,雖然不到難吃,但真的也不算是很好吃,口味上就普普通通。

悅市集琴通寧 Gin Tonic不如預期

舒味思琴通寧汽水
太古可口可樂舒味思通寧汽水

悅市集內加點酒類是要額外加價的,一杯80元雖然是不貴,但我覺得不如預期,很像喝汽水而已啊,難道是真的只是汽水?並沒有幫我調酒?我真的沒感覺到有任何酒味,看到還有附剩下的通寧水(Tonic Water)給我,我不禁想大概真的只是通寧汽水加冰塊,但我明明想喝調酒啊。

通寧汽水還有註明添加奎寧,我想到瘧疾、新冠肺炎一開始,川普不是也說過奎寧是新冠肺炎特效藥,後來有美國人信以為真服用奎寧後身亡,回家後著實很好奇查了Google大神,在維基百科裡找到答案,原來通寧水還真的是有加奎寧耶,只是因為奎寧畢竟是藥物,所以目前都不能加太多,以免副作用。

悅市集套餐甜點 Meiji冰淇淋不推薦

悅市集套餐的甜點是冰淇淋一小杯,說真的並不推薦,口感上不優,再說了,這冰淇淋非常難挖取,冰過後質地太硬了啦,認真講,哈根達斯真的好很多,就算從冰箱剛取出來,從來就不費力氣,口感上也是差非常多。

希爾頓酒店悅市集總體而言服務品質不差 餐點可提升空間很大

整體上說來,希爾頓酒店人員素質不錯,沒有人有晚娘面孔,或是高傲神情,客氣有禮,不過還是要強調的是顧客用餐並不是只是去吃氣氛的,如果能調整一下主菜餐點,我覺得一定會大加分,畢竟,大家對主菜會有期待,當然我們兩個人沒有吃另外兩道主菜,或許另外兩道會很好也說不定。

還有加點的調酒,這,不曉得該如何說是好,原本是很期待,不過,真的很像通寧汽水加冰塊而已啦,琴通寧應該還是要有點琴酒吧?

再來就是將冰淇淋換哈根達斯莫凡彼吧!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

1 thought on “【新板特區】希爾頓飯店悅·市集套餐吃到飽”

  1. Pingback: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下班後路過隨意吃 – 楓脂香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