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吃到飽 板橋燒肉王日式碳燒YAKINIKU烤肉

板橋燒肉王日式碳燒YAKINIKU烤肉

燒肉,好久好久沒有吃過了,主要是我覺得燒肉要多人吃才有feel,我們2人平常若吃大餐打牙祭,通常以西餐或日式吃到飽,套餐為主,上次吃燒肉是在中山區乾杯,已是久遠前的事了,許多年前的職場,同事間比較會約吃吃喝喝,那邊流動率也很大,三不五時就有餞別,不是吃飯就是KTV唱歌,現在的職場,只有老閭請客時,同事們才會一起聚餐,公司文化很不一樣。

板橋燒肉日式碳燒YAKINIKU烤肉 燒肉任你烤啤酒任你喝

板橋燒肉王日式碳燒YAKINIKU烤肉
有啤酒專用杯,要喝的都會給空杯,自己可以無限喝

板橋燒肉王日式碳燒YAKINIKU烤肉最棒的是除了肉類無限點無限烤之外,啤酒也任你喝,我大概只有喝了3杯,舍弟至少喝了5~6杯,真的是喝到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就是暢快。

一開始我們這桌只有一個烤爐,後來幫我們增加一個烤爐,這樣真的比較好,至少可以烤得快一點,吃得多一點。

還有可以叫個小火鍋,舍弟直接請服務人員加高湯就好,不用內料,內料當然就是我們點餐的時候自己加到火鍋內,這樣就可以全部都吃想吃的,不用浪費胃去塞不想吃的食材,唯一可惜的是今天沒有韓國泡麵了,看很多部落客都有提到韓國泡麵,原本也很期待,沒有,就只好等下次。

這些當然不是所有全部吃的,還有很多盤,我都沒有拍到,可能是我後來也只顧著烤跟吃,也吃了明治冰淇淋、甜點,吃飽後就稍微坐了一下休息聊天。

整體而言,蠻肯定他們的服務,會主動換烤盤,最後也會問有沒有餐點未到?其實,我們也忘了,根本也不會記得還有什麼沒有到,不過,也飽了,桌面清乾淨後,我們還沒有離開,坐在那裡聊天,也沒有來趕人,可能也沒有人排隊候位,所以也就讓我們盡興聊,還蠻喜歡今天這樣燒烤的氣氛,而且說真的也不至於吃得很撐。

吃燒肉配啤酒是最對味的,我私心這麼覺得,所以可以燒肉無限吃,啤酒也能無限喝,這才能吃得暢意開懷,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起聚餐的對象,藉著部落格記錄,也要祝福外子生日快樂,這些年,尤其今年辛苦你了,感激任何時候,你,你們都在。

生日聚餐 外子農曆生日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

1 thought on “燒肉吃到飽 板橋燒肉王日式碳燒YAKINIKU烤肉”

  1. Pingback: 【新板特區】希爾頓飯店悅·市集套餐吃到飽 – 楓脂香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