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下班後路過隨意吃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松露舒芙蕾烘蛋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就在公司附近,每天上下班都會路過,就在捷運藍線忠孝新生站出口3號旁,早就很想去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吃,只是總常常事與願違,不是預約成功了有事不方便,不然就是沒預約到餐廳才發現爆滿,要等非常久,飢腸轆轆只好放棄。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賓至如歸 服務優於新板希爾頓悅市集

下班前問了外子要不要過來?然後我們就走進去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不是星期五,客人沒有那麼多,很少人預約,位子很空,我們一進去,接待人員就很貼心地主動詢問有特別想坐裡面的位子嗎?我們是還好,就說坐沙發區,也是立刻幫我們安排好座位,沒比較便沒傷害,像新板希爾頓真的相當白目將我們安排在很暗的位子,省開燈有能見度就好,而且明明就沒幾組客人,也不肯用點心思讓客人坐在好一點的位子,只想著自己送餐動線方便的偷懶作為,只會令來客盡興而來,敗興而歸。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前菜 松露舒芙蕾烘蛋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這道松露舒芙蕾烘蛋是我早就想品嚐的美食清單,小資的我很愛吃蛋料理,知道有松露舒芙蕾烘蛋卻沒有嚐過,當然會一直想。

口感像棉花糖,但不會有棉花糖的甜味,很特別,我覺得我有必要再吃個幾次,才能確認如何形容這道料理的奇妙之處,誰要請我多吃幾次其實都可以。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開胃菜鐵板蒜味油封海鮮

Japoli這道開胃菜鐵板蒜味油封海鮮,雖然只是小小一個鐵板,端上來你可能會覺得,哇靠,也太迷你,但料很實在,除了有天使紅蝦,還有干貝、章魚、綜合菇、玉米筍、緹魚醬,每個鐵板油封料理都會附上4個佛卡夏麵包,讓你可以搭配著吃,用佛卡夏沾著鐵板裡的橄欖油,真的很好吃,如果單吃海鮮也是不錯,只是會稍微鹹了一點,最好還是搭著麵包一起吃,會搭配飯、麵比較剛好。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義大利麵與燉飯可出餐就分盤共享

我們點餐的時候,我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外子則點了松露燉飯,因為之前在新板希爾頓吃到松露燉飯,我們都覺得很好吃,所以想嚐嚐Japoli義大利餐酒館的松露燉飯,不過,老實說,我們一致都覺得松露燉飯確實是新板希爾頓悅市集的更好吃。

我們很喜歡Japoli義大利餐酒館可以讓我出餐時就將餐廳分盤,這樣2人可以嚐到2種不同口味的料理,這樣的安排真的很貼心,可不是我們奧客要求的唷~是點餐服務人員主動詢問的,而且就算是分盤比較小份,也不會很潦草隨便,該有的擺盤還是有。

明太子義大利麵,個人覺得口味偏淡,下次再去,我應該不會點這道義大利麵。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用餐環境空間舒適體貼,落實防疫梅花座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的用餐環境空間舒適體貼,也落實防疫梅花座,安排座味緊鄰的位子都會是空桌,不會安排客人,保持一定社交距離,除了落實防疫之外,洗手間是要走出japoli義大利餐酒館餐廳到三井花園酒店的大廳洗手間,不過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本來就是屬於附設於三井花園酒店的餐廳,所以餐廳和酒店大廳共用洗手間也是很合理。

餐後等待結帳之時我先去使用洗手間,整理一下,一般進去通常只有洗手台那邊會有鏡子,個別的廁所是不會設計鏡子的,但三井花園酒店就有設計全身鏡,雖然不是很寬,但也足以讓女仕們如廁後穿著整理衣服時可以確認衣服都沒問題,這一點真的很貼心,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起身後可以先確認都沒問題才開門,不用到外面才照鏡子,避免很多尷尬場面。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