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布丁五種口味你最愛哪一款?

pudding06

紅磚布丁來自台南的品牌,從FB廣告中看到一張又一張美味可口的布丁,想吃卻因擔心冷藏宅配收貨的問題,一直沒有訂購,直到有天,下班後就在板橋車站出捷運,然後就直奔板橋車站B1環球專櫃,一次挑5款口味,每款口味2個,這樣我和外子就都可以吃到,另外我還買了2個椪餅,椪餅的分享,之後開封才會分享。

紅磚布丁寡糖8分甜 口感綿滑柔順

人家都說台南人很愛吃甜,什麼都甜,不過,紅磚布丁的確很特別,沒那麼甜,看了紅磚布丁官網介紹才知他們是用給益生菌吃的原料,益生質寡糖,用健康概念來打造甜點,讓需要糖分控制的人,也能享用甜點。

布丁口感確實也綿滑柔順,不過,就是大小盒了,會覺得吃不過癮,還有一點是,有時候一打開布丁表面會有縮水皺縮感,我想這還是製程上要再研究一下,講真的,我一撕開盒膜,直接看到表面皺縮,是一定會讓我對布丁的好感度扣分,我不是說一定要很完美,但顯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表面呈現皺縮傳統焦糖烤布丁

傳統焦糖烤布丁倒出來之後是這樣,角角處破碎是因為我粗魯……,將布丁倒扣在盤子裡,不小心弄碎了,一樣柔滑,不過這款有皺縮的布丁,倒扣後底部確實口感就比較硬,那一面就類似板豆腐,所以真心建議製程上可能要再經過調整。

紅磚布丁-傳統焦糖烤布丁
紅磚布丁-傳統焦糖烤布丁

紅磚布丁這款哈密瓜口味是我很期待的一款,雖然倒扣在磁盤上的賣像並沒有很可口,但,味道的確是不錯的,哈密瓜的味道很自然,口感上也吃得到哈密瓜的瓜肉,很新奇,儘管不像他們拍的產品照。

紅磚布丁-哈密瓜布丁
紅磚布丁-哈密瓜布丁

紅磚布丁的黑芝麻布丁口感比較特別,並不像其它布丁柔滑細嫩,在想是不是黑芝麻整個布丁都有的關係?紅磚布丁的這款黑芝麻口味是跟官網的產品照最沒差異的一款,其它實在是過度美化了,我也希望能把甜點拍得漂漂的啊!

紅磚布丁的蜂蜜黑糖烤布丁,口味上雖不違和,但沒有特別覺得優,當然布丁還是細緻柔滑,只是外子很不愛這款,他不覺得這款好,應該是認為黑糖的味道不夠吧,還說去廚房取黑糖自己弄就可以。

紅磚布丁-蜂蜜黑糖烤布丁
紅磚布丁-蜂蜜黑糖烤布丁

紅磚布丁這款是泰式奶茶口味,又是與產品照超級不符的一款,我真的是被照騙了啦~~~味道還算可以,本來很期待,但並沒有很愛。

紅磚布丁服務品質優 板橋車站環球櫃姐跟布丁一樣甜

那天直奔板橋車站環球專櫃跟櫃姐買布丁跟椪餅,櫃姐年輕貌美,音調溫柔又甜,而且服務和禮貌都到位,絕對沒有大嬸的粗魯和不耐煩,我一直覺得台灣很多服務業的第一線銷售人員,質感好的當然有,但真的太多大嬸,有時還有輕蔑或不屑的神情,銷售也是愛理不理,或者口氣很沖,像板橋大遠百的皇家哥本哈根就是有大嬸櫃姐,每次去挑瓷器,感受都不好,最後有一次還口氣很沖,我就馬上跟她回說:我來買東西還要受你的氣啊?那我就不要買就好啦!之前就反映過了,我乾脆就不再去受氣,皇家哥本哈根的會員禮就換櫃點兌換。

紅磚布丁的櫃姐真的很優質,我在想,我如果會再回購,一定是因為櫃姐的服務,而不是布丁本身。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