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灣人,我喝捷克皮爾森啤酒

捷克皮爾森歐克啤酒

日前捷克率團訪台,我才知道台灣有銷售捷克啤酒,而且因為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在立法院說

我是台灣人

韋德齊-捷克參議院議長

雖然他返國後接受專訪時聲稱從未表示台灣是獨立國家,他是說台灣是「民主國家」,我也不覺得他是翻臉,或是來騙伴手禮(5條口罩生產線)。

平凡百姓的我,只是覺得,世事本來就很難,誰願意對我們好一些好一點,我們當然也對他好一些好一點,這是互惠,以禮待之,以直待之。

或許就像皮爾森啤酒一樣,入口是有點苦,但一下就過了那種苦味,代之而起的有甘甜香,這金黃色液體,也算是順口好入喉。

捷克皮爾森歐克啤酒
啤酒泡泡很多,但消得很快,入口微苦

看看代理商美樂啤酒的官網介紹:

源自啤酒之都捷克皮爾森市,採用源自1842年「底層發酵」的釀酒技術與嚴選當地製酒原料,創造出了全世界第一瓶清澈且色澤呈現金黃色的啤酒 – Pilsner Urquell(皮爾森歐克啤酒),為黯淡的啤酒時代開創出光輝的局面。

以1842年釀造出第一瓶金黃色Pilsner啤酒相同的釀酒方式,透過在釀酒銅桶中三倍煎煮與直接火焰加熱形成清澈且金黃色般的啤酒色澤,以及低溫底層發酵釀造出獨特均衡的口感。

啤酒花的輕微苦澀與焦糖般的甘甜完美融為一體,味道微妙細緻、口感獨特均衡。

皮爾森歐克啤酒-美樂啤酒

我想,我還是會再買皮爾森啤酒來喝,不比金色三麥差,但比金色三麥便宜,而且喝皮爾森啤酒,不會有酒酸的那種不舒服感。

最後,珍惜自己與他人的生命,務必: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