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しの魚君|新光三越鑽石塔一館初訪為2023上班日劃下完美句點

すしの魚君的鮭魚親子丼套餐圖片設計

新光三越鑽石塔(Diamond Tower)有進去逛過,那時試營運,我只是利用午休時間,從辦公室散步過去逛了一下,沒有消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買什麼?在今年最後的一個上班日,我想著,該嚐點不一樣的吧?找個沒吃過的地方吃午餐?不如就從新光三越鑽石塔找找看好了,於是就鎖定了すしの魚君,這間魚君,我老早就想吃,但一直懶得去總店和百貨點嚐嚐體驗,也就是這最後一日,我才知道原來三越鑽石塔這兒有魚君啊!

すしの魚君 為我2023工作日劃下完美句點

真真沒來錯,好在有來すしの魚君,初訪就愛上魚君的料理,我在邊吃鮭魚親子丼時,便邊想著我要吃遍全品項,以後一個月找一天來一次好了,當然不能天天來,畢竟薪俸有限,被動收入又不夠,在沒有財務自由之前,享受也是該惦惦口袋深淺。

初訪,我看Google評論,很多人極推三色丼、四色丼,我看著也很想,但我還是忠於自己最愛的鮭魚,初訪魚君,還是點鮭魚親子丼吧!我問了若加價套餐,會不會要很久?服務員說不會,我就心安了,實在不能等太久,我還得走回辦公室上班,深怕晚進公司,會被唸,就算不會被唸,也應該嚴以律己,對自己有紀律和要求,才能不渙散。

すしの魚君 鮭魚親子丼套餐

すしの魚君要不要加套餐見仁見智,不過我是不後悔升套餐,加價160元,含服務費的話,加套餐是加176元,有赤味噌湯、漬物、海帶生菜、茶碗蒸、小黃瓜捲白沙魚泥、焙茶冰淇淋,個人是覺得挺超值。

升級套餐的餐點撇除了漬物、海帶生菜外,其它的如赤味噌湯,非常順喉好喝,不會太過甜鹹,茶碗蒸滑潤,小黃瓜捲白沙魚泥更讓我一入口就感到驚豔,未免也太好吃了吧,我還特別問了一下那是捲什麼?服務員說是白沙魚,我是不懂魚,但真的很好吃,最後的甜點焙茶冰淇淋雖然也是挖得小小一球,茶味十足,也收攏了我這愛飲茶的心。

至於主角鮭魚親子丼,鮭魚卵真的鋪很多,鮭魚是一小塊一小塊的,我原本以為會是稍微再大一點,不過也是好吃,應該說是中規中矩,視覺也很吸引人,尤其鮮蛋黃一劃開,蛋汁流洩而出,與鮭魚、鮭魚卵、醋飯混在一起,以木匙舀起一匙送進舌上,邊咀邊點頭,思忖著下回要吃什麼?什麼時候再來呢?固定一個月上班日午休來一次吧?

吃得乾乾淨淨,最後以甜點焙茶冰淇淋收尾,心滿意足。

食畢,我的Google評論給了5顆星。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