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鑽石塔すしの魚君|五點刺身、帆立貝漢堡、鮭魚卵茶碗蒸、福岡明太子丼、三色丼(2024持續更新

すしの魚君新光三越鑽石塔餐廳

去年年底最後的工作日才去三越鑽石塔すしの魚君吃丼飯,念念不忘(延伸閱讀|すしの魚君|新光三越鑽石塔一館初訪為2023上班日劃下完美句點),新的一年,趁4號已入薪,當然就閉著眼睛,午休時間像被設定了一樣,直接往鑽石塔すしの魚君走去,快速決定五點刺身、帆立貝漢堡、鮭魚卵茶碗蒸。

一餐下來破千,真的超越了我上班日午餐的最高紀錄,不過就用新年、剛發薪等等理由讓自己這一餐吃得也沒感到那麼罪惡。

講真,我真的好喜歡すしの魚君的料理細節,搭配的佐料都有講究,而且上菜快速不用等太久,這一點也讓我即使午休時間來嚐也很安心,食畢還能有時間,緩緩地走回位在建國南路一段的辦公室,一趟路也剛好可以飯後消化一下。

2024年第二訪則是福岡明太子丼,繼上次吃完五點刺身後,我還是決定回歸丼飯懷抱,點了心心念念,感到有點浮誇的福岡明太子丼飯。

真的好好吃!我沒有吃過這種明太子⋯⋯以往頂多是有明太子醬的料理就讓我很滿足了,沒想到我能見到嚐到明太子本尊。

不過我覺得這一道不適合加點套餐,太飽足了,真的不合適再吃套餐的小菜。

すしの魚君松葉蟹玉子燒

如果腹腹有空間,就算一個人來,也很推薦點個丼飯再搭份玉子燒,這玉子燒完全不會乾,口感厚實卻又嫩,非常推薦,我可以不要加點套餐就為了留點肚肚的空間給玉子燒,希望你也能喜歡,而且好像不是所有魚君的店都有松葉蟹玉子燒喔!若來すしの魚君新光三越鑽石塔,千萬別錯過了。

すしの魚君|三色丼飯|比目魚鰭鮭魚卵丼飯|

三色丼飯是大大熱門!也的確不會令人失望,不過,我個人私心還是最推明太子丼飯,那可是最收攏我心的丼飯。

比目魚鰭鮭魚卵丼飯舖的鮭魚卵沒有菜單上那麼滿,還有這是沒有炙燒比目魚的喔,所以也不會有油香滿溢到醋飯,不過,我還是很滿意這一碗比目魚鰭鮭魚卵丼飯,光是蛋黃劃開,蛋汁和比目魚以及丼飯、鮭魚卵的融合,我就覺得實在是太美味了,當然也可能すしの魚君家的丼飯真的太好吃了。

すしの魚君贈送的刺身

2024年2到3月間すしの魚君有贈送鮭魚刺身的活動,我使用了兩次,都很滿意,還是紀錄一下。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