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國鐵板料理|墨賞Mosun不雷但不會想自己花錢去

一張含有墨賞鐵板燒餐廳空間的圖片

墨賞Mosun新鐵板料理說實在的並不雷,但也沒有佳評如潮裡的好,若要說「美食」,如果只是説拍照起來美,那是。

好在這一餐是老闆請辦公室員工,不是花自己的,不然我會很哀怨,一整個吃下來還蠻空虛的。

以後聚餐,還是選老闆的口袋名單比較保險,像3年前的初魚,3年後仍意猶未盡。一回公司出了電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脫口而出跟闆說「還是初魚好」。

初魚,無可挑剔,每一道菜,都完美演繹。

墨賞,較有記憶點的是牛肝菌菇泡沫蘑菇濃湯,抹茶熱蛋糕有點噱頭,其餘都不雷但就是很普通。

我原本想點套餐,可是師傅說松露酥皮濃湯沒有了,我就覺得商業午餐就好,正在想之際,想讓給同仁先點,結果他點商業午餐,所以我也就跟著點商業午餐。

墨賞鐵板燒最有記憶點的一道牛肝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麵包我沒吃,就不講,牛肝菌菇泡沫蘑菇濃湯是真的有特色,好喝,以迷迭香麵包棒攪拌後喝,香氣、口感濃郁,是那一餐裡,最喜歡的一道。

墨賞牛肝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墨賞鐵板燒中規中矩的口味,不雷也沒有到很好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鐵板炒飯,就很普通,沒什麼好講,但要唸一下炒飯,不得不說,我來炒可能都比較好吃,我那麼愛吃炒飯的都沒有續一碗了,真的就是不到我的標準,我也就懶得吃;甜點抹茶冰淇淋熱蛋糕,是還不錯,但不到非常好,熱咖啡則很難喝。

墨賞鐵板燒的炒飯真的要加油啦!沒超越我炒的都不合格

說實在,我是在吃炒飯時感到整個失望,還跟我們說可以續點,這炒飯根本沒有讓我想續點。

炒飯雖然不是現炒的,可能是隔壁炒好分好端過來,但我吃過鼎泰豐的外送炒飯,外送都能有保有一定水準,但墨賞的炒飯,真的不是很好吃,不雷能吃,但就是不優,我的標準其實很低,就以我炒的為標準,超越我的就能合格。

墨賞鐵板燒中規中矩的主餐和甜點

主餐我是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我是覺得嫩是嫩,但其實就是中規中矩,沒雷也沒有好吃到爆表,隔壁的同仁點的是鮮魚和干貝,干貝是真的很大顆就是。

甜點飲料,我點的是抹茶冰淇淋熱蛋糕和熱咖啡,熱咖啡是真的超難喝的,抹茶冰淇淋熱蛋糕有噱頭,另外的主廚甜點,我就只有拍同仁的,沒問好不好。

總結說來,湯品優秀、沙拉、主餐中規中矩,炒飯要加油,甜點可,飲料絕非強項。

集點卡老闆問說有誰要?快集滿了喔!我是不會自己來,就跟同仁說妳們家常出外吃吃喝喝,不如先拿著。

上傳臉書,引來臉友羨慕有老闆真好,不過,也有去吃過的貴婦說:墨賞真的蠻普通的,但拍照很美;舍弟則說:你都嫌,真的不優。

千出頭的鐵板料理商業午餐在天龍國中的天龍國應該也不算是中價位,可能3年前的初魚定錨,有得比較,初魚是比較貴,但初魚是一整套套餐,不是商業午餐,而且初魚真的值得上那價位,墨賞,就真的不覺得。

墨賞的隨餐服務人員是蠻好的,觀察入微,服務到位,所以Google評論,服務項目給到4顆星,餐點、氣氛都只給3顆星,氣氛當然也是很主觀的,以墨賞的華麗裝潢風格,本來就不是我屬意的風格,感到有點「阿雜」、俗麗感,還有他們的菜單也是。

延伸閱讀|【台北食記】 初嚐初魚鐵板燒無菜單料理—敦北店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