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RHAPSODY狂想曲情人節初訪餐廳浪漫氛圍

Rhapsody狂想曲餐廳

RHAPSODY狂想曲一直都沒有造訪過,曾經有回路過,原本想進去吃,但一眼望進去,感覺內用人不少就離開,那一回最後是吃鼎泰豐

想說趁情人節訂位看看,沒想到超好訂(笑),情人節前一晚才訂還訂得到位子耶!

其實,我是想吃威靈頓牛排跟油封鴨的,萬萬沒想到如今換了菜單?!(嘆!)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還是點餐吧!點了牛排、鴨肝細扁麵,再加附餐兩份,另外我再點了一份小罪惡蛋糕。

RHAPSODY狂想曲附餐B set 湯或沙拉選一,飲品任選

RHAPSODY狂想曲的附餐不像阿瑪迪斯的加價附餐是例湯和沙拉都有,而是需要湯或沙拉選一,所以附餐我們就一人點湯、一人沙拉,湯和沙拉是真的都一人份的量,洋蔥湯和沙拉的味道是都很好,也不能挑剔什麼,如果能續就更好(作夢吧!夢裡什麼都有)

RHAPSODY狂想曲的加價附餐飲品倒是可以任選,除了酒水以外,我們都挑拿鐵,真誠地說拿鐵是真的不錯喝,奶泡非常綿而細緻,我們是請她們後上,跟甜點一起上,這樣吃甜點喝咖啡,剛好。

RHAPSODY狂想曲 牛排 超易涼掉

RHAPSODY狂想曲我是比較不推,雖然說松露調出的牛排醬汁味道是不錯,但牛排很快就涼掉了,沒很愛,而且這一份主菜1380,是覺得好像沒有很值得。

RHAPSODY狂想曲鴨肝細扁麵就好多了,我覺得義大利麵的部份應該都不錯,義大利麵條很入味,喜歡。

RHAPSODY狂想曲 小罪惡甜點

甜點:小罪惡。全蛋糕皆以巧克力製成

RHAPSODY狂想曲小罪惡甜點端上,並沒有像阿瑪迪斯內用甜點一樣的擺盤,就只是從甜點櫃拿出放上瓷盤這樣簡單,不過小罪惡甜點是不錯吃,之所以叫小罪惡是因為全部是用巧克力製成,所以吃完一份甜點會有小小罪惡感?我們還以為是珠胎暗結的概念?(果真是小玉西瓜腦袋,黃黃的)

RHAPSODY狂想曲 總評

RHAPSODY狂想曲總的來說,用餐氛圍是不錯,外子很喜歡,至於餐點整體CP值,我還是覺得不如阿瑪迪斯,我會更喜歡阿瑪迪斯的餐點和附餐設計,會覺得較為合理吧?!

當然口味上我是認為沒有很大的問題,只是,就會有一種兩人一餐下來三千多,但,不知道究竟吃了什麼的悵然若失,大概是這樣的心情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和外子在情人節晚上共同在RHAPSODY狂想曲裡甜蜜地共度短暫的用餐時光,至少,我們擁有了一個相對沒那麼多人在的用餐空間,輕鬆地敘語閒談。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