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途中巧遇藏壽司土城金城店

くら寿司土城金城店

星期日想走走,但不曉得要去哪裡,想說土城醫院營運了,不如去看看周遭環境吧,於是搭捷運到土城站出來,走約5分鐘就走到土城醫院對面那一片重劃區。

土城醫院
土城醫院,是由長庚BOT。2020-4月開始試營運

這片重劃區現在看起來是還不錯,很多建案已經動工中,再過個3年,這裡一定很不一樣。

走著走著也就走到新潤的接待中心去了,只剩下一戶緊臨車道口的3樓,含車位總價也要近1700萬!沒3房的需求,而且這房價壓力會很大吧!就算是打算以房換房,但還是覺得不值得。

不過在這裡看到周邊環境地圖上有藏壽司,我問說這個營運了嗎?銷售小姐說已經都營運了,我就心下想這裡那麼偏遠,應該不會很多人,而且已非正午,我要去吃。

真是沒想到連這種鄉下地方(無不敬)都很多人在候位耶!!!我還是先抽了號碼牌,然後繼續去看房子。

看完了四季花園那棟,只覺得地點好,但是格局不好,3間小房都好小,最大房的跟我書房差不多,客廳也非常小,不甚滿意,房仲原本要帶我們去看大同莊園,不過我說隔壁藏壽司快排到了,以後再去看。

快步走去,深怕過號,還是稍微等了一等,他們翻桌也翻得快,也不會有人吃飽還硬要坐在那佔位。

沒有吃很多,因為已經下午2~3點了,5:30就要吃晚餐,也不能吃太飽,嚐嚐鮮就好。

先說說靜岡抹茶冰淇淋,真的很值得點,抹茶味足,不會太甜膩,下次要還是有機會,必點。


蒲燒鮭魚(一貫),我還以為是蒲燒鰻魚,吃不出來是鮭魚,還是蒲燒之後,全都味道會像蒲燒鰻?

其它食物,兩人吃的,不會太飽不會太少,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而且這些澱粉量已太多。

建議要前往的話,預先訂位,或是非假日再去,不然真的太耗時間在排隊。

訂位連結:E排客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