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湯匙泰式料理Sogo復興第五訪!2022年三訪食記

晶湯匙門面

晶湯匙第五訪!這間是這一兩年回訪最多次的餐廳,今年度外食次數不多就已經是第三次,可說是我和外子的愛店啊!晶湯匙根本就是我們心目中泰式料理的首選!

一個月前,非假日晚上我們來用餐,Sogo復興館餐廳還沒有多少人,晶湯匙也是,有食客,但就一兩桌,因為現在我都選擇是上八點的班,這樣五點就可以下班了,如果步行到Sogo復興館大概也是五點半就能用餐。

9月15日,店長休假,這也是我們五訪來的第一次,沒看到店長在店裡,在客人不多的日子休假,要是我,也是會這樣安排,因為假日人多,忙中容易出錯,需要能在場掌控全局才行。

這一天,我們又回到了單點模式,因為前一次是點套餐,總是有點拘束,我們更愛的是單點,無拘無束換菜色嚐嚐,雖然還是差不多,但是會一再點的都是經典美味。

晶湯匙新嚐叢林烤牛肉

晶湯匙燒烤料理叢林烤牛肉

這一次特別點了晶湯匙叢林烤牛肉,我覺得好吃是好吃,但沒有到驚豔的程度,反而之前去吃的湄南小鎮的烤牛肉(去看看》泰式料理吃到飽湄南小鎮 回味不如懷念),賣相不好,但湄南小鎮的烤牛肉確實讓我印象深刻。

晶湯匙新嚐炒綜合菌菇

晶湯匙蔬食料理炒綜合菌菇

很下飯!我還要外子務必學著做,結果,他到現在一個多月過去,還學不到這個味道,所以,想吃的話,還得再去晶湯匙吃才行。

晶湯匙經典燒烤料理 碳烤羊肩排

晶湯匙燒烤料碳烤羊肩排,今年三訪、每回必吃

碳烤羊肩排,就連之前點雙人套餐,都還要加點羊肩排,今年三訪晶湯匙,每回必點必吃,應該榮登我最愛的一道料理了,我覺得啊那個綠綠的醬料根本是不需要,雖然沾了口味不同,但是我還是覺得直接吃,不用任何醬料是最好吃最好吃的。

而且說實在的,我覺得在晶湯匙點羊肩排超值划算,因為美式賣場好市多賣的羊小排超級貴,我根本買不下手很久了,所以來這邊吃,燈光美氣氛佳,還有人幫你烤好擺盤,吃起來真的是超級滿足。

晶湯匙 清蒸檸檬魚

晶湯匙鮮魚料理清蒸檸檬魚

清蒸檸檬魚雖然還是不錯吃,但就是沒有整尾,視覺上真的差很多,我覺得沒有整尾的魚料理適合我這種懶人來料理才對啊!下次會不會再點,就看外子了,或者下次點別種魚來吃。

不過這些檸檬湯汁,我還是喝了很多,因為非常順口,我之前也提過,都會舀湯汁來喝。

不知道年底前會不會有今年底的第四訪?有的話,會再分享。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