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特區】50樓Cafe假日下午時段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mega5008

50樓Cafe第一次吃,就令我感到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之所以說棄之可惜,是因為,天啊!我還有2張50樓Cafe電子餐券,還得找一個時段把它用掉,一張可是900元耶。

原本還有點期待,很快地發現50樓Cafe餐點超級少,而且味道很普通,湯品3款很溫,不夠熱,勉強喝了就不再拿湯了。

這一天我們是吃下午時段(不是下午茶時段唷),是假日中午用餐的第二個時段13:30-15:30這個時段,50樓Cafe要等到13:20才能搭電梯上去,那天電梯還蠻晃的。

50樓cafe 生魚片切得小又薄,新鮮度也不夠

50樓Cafe生魚片
50樓Cafe生魚片都切很小很薄,不像其他家的大器,新鮮度也有待提升,鮭魚生魚片口感會爛爛的

生魚片切得是小又薄,而且新鮮度也不是很好,我第二次拿的時候,吃完,真的覺得很不行,就不再拿生魚片,不然我如果去吃吃到飽,有生魚片的話,大概會吃上這天吃的一倍以上,像大倉久和、欣葉、野草居食屋的生魚片都吃得出來很新鮮,他們50樓Cafe的鮭魚就是會覺得吃起來怎麼爛爛的?

50樓cafe 手卷尚可,散壽司、炙燒握壽司完全失敗

50樓Cafe炙燒握壽司
炙燒握壽司是現點現炙沒錯,但不是現握的握壽司,而是預握好了的,不曉得保存多久了?就你點了才取出用噴槍炙燒,口味一樣不好,飯也太多。

不可思議!50樓Cafe能將散壽司、炙燒握壽司做到那麼難吃,真的也是不容易了,炙燒握壽司都預包好,你點的時候再拿出來現場炙燒,不是現握現炙燒的,而且啊!炙燒握壽司的飯量非常多,這是我吃過最失敗的握壽司沒有之二,50樓Cafe無敵了。

50樓Cafe散壽司真的很難吃

散壽司很難吃,建議不用點了,很隨便弄,能不能認真對待料理啊?!

50樓Cafe第二次拿的手卷還不錯,是當次餐點最優的一次,第一次的也不優。

手卷還可以,尤其第二卷,覺得還不錯,應該就是當天50樓Cafe最讚的一道餐點了。

50樓Cafe熱食也無言

50樓Cafe熱食
50樓Cafe的熱食

認真說,50樓Cafe的熱食區不知道是有什麼問題?三款湯很溫,然後熱食口味都很普通,三味豆腐好難吃,我很愛吃豆腐的人,想說就直接拿二塊好了,結果害我吃的好辛苦,其它的食物不會無味,因為醬料的鹹味很足,無言。

50樓cafe 哈根達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得起來

50樓Cafe哈根達斯
50樓Cafe哈根達斯的口味還不算少,但全都很難挖取啦~~~所以就會挖很久很久,我是不管後面的人等,反正先挖先贏

別看能挖成這樣,那可是我挖很久很久很久,不顧後面排隊的人等才有的成果!因為既然很難挖,乾脆就多挖一點,省得還要重新排隊再跑一趟啊!

之前大倉久和的也是很難挖,比這裡的更難挖,我在想是不是吃到飽餐廳都是一樣怕人吃太多哈根達斯就故意的呢?不對,我印象中在礁溪三燔那次,也是哈根達斯就不會很難挖啊!

50樓cafe 餐券在耶誕城期間得一張加價300才能吃

這麼差的餐點,50樓Cafe耶誕城期間,還得加價300才能吃,雖然還有2張,我才不會加價去吃,用更失望來懲罰自己嗎?我才不。

我就等50樓Cafe耶誕城結束才要去吃,而且再也不會買50樓Cafe的餐券了啦!人生可以失望個一兩次,但不能絕望,事不過三。

50樓Cafe 的評論竟然被刪

當天我給50樓Cafe的評論竟然被刪了,真的是太可惡了,隔天竟然就看不到了耶,好啊!原本我還給你們2顆星,我只好重新給50樓Cafe1顆星,趕緊寫這篇食記。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