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的年輕人,有人三餐不繼有人身家上億

正在努力的年輕人

正在努力的年輕人,一句話,是不是就讓你覺得說出這一句話的年輕人真是有為青年啊?可偏偏,同樣正在努力的年輕人,有人三餐不繼,有人其實還沒努力就身家上億!

或許我們都誤會了,那種正在努力的年輕人,真的很努力,努力的是靠爸欠債法拍執行,再用低於市價65折的價格一一再買回,多麼努力啊!法拍生意做得多麼獨到專業啊!

正在努力的年輕人,有錢到可以交給專業人士打理獨到法拍生意,努力地佔住法拍執行地點,法院不點交,知道是誰家的地,也沒人敢投標,真的好努力,每天都好努力,努力到讓恐慌已不只在幾個區。

正在努力的年輕人

他,三餐不繼

正在努力的年輕人

他,身家上億

正在努力的年輕人三餐不繼,而你說你正在努力卻身家上億,每天只要雙手合十、微笑說加油,假面虎地笑意讓你不寒而慄,正在努力維持勢力!

正在努力的年輕人,沒做過幾份工作,土地六十幾筆,有價證券、鑽戒數不清,他馬的其他三餐不繼正在努力的年輕人都好想跟媽祖喊怎樣可以微笑合十不用那麼努力?!

媽祖~我也想微笑合十就身家上億

向媽祖請願說不想三餐不繼地努力了!

你是要怨嗟誰?人有媽祖香火庇蔭,你有什麼?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