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與志迴轉壽司Sogo復興館 台北大安區上班族午餐小確幸

中與志迴轉壽司二人份生魚片

中與志迴轉壽司,是我偶而想吃好一點的時候,或者想要給自己在平日週間有點小確幸時才會走進來用餐,不常來,因為一餐下來,可能也是平常好幾天午餐餐費,在生活中偶而一點點開心就好,而且有時候真的很想吃份生魚片,大疫期間已經很少吃生魚片,也想喝碗好喝的味噌湯,吃一兩份算是不差的握壽司時,中與志迴轉壽司是還不錯的選擇,之前工作地點在新生南路,想要慰勞自己時,偶而會去寶船日式料理,不過我們辦公室已搬了很久了,不太方便繞去寶船日式料理,而這附近似乎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吃頓還不差又價格還差強人意的日式料理店,就來中與志迴轉壽司這兒嚐嚐鮮。

大多時候我會選擇買份超市中島水產日式便當或壽司,或是生魚片散壽司丼飯,都很好,也是美味,價格上當然也比較能接受,如若想要坐下來用餐,考量到下午還要上班,不能等太久,所以中與志迴轉壽司是很好的選擇,位置前方有迴轉壽司,趕時間的話隨意取下幾盤快速飽腹也夠吃了,而湯也不用等太久,尤其一碗鮮魚湯,好大一碗,80元,非常飽足暖胃。

通常我會點一份生魚片,雖然已經避免吃生魚片了,但還是偶而很饞,會想吃,來這裡點一份,個人不覺得太貴,但也不覺得很便宜就是,不是我們這種小資上班族能夠負擔天天吃,一個月一次,倒還可以,但通常都是好幾個月才會來光顧一次,畢竟中與志迴轉壽司也不是爭鮮的品質和價格,有必要控制一下腦波,腦波若太弱,荷包傷太重。

中與志迴轉壽司鮮魚味噌湯大碗有料

中與志迴轉壽司的鮮魚味噌湯真的很大一碗,80元碗,真心說光喝這一碗也就半飽了,再搭配一兩份握壽司或生魚片一餐也就很足夠了,非常推廌,有一回我是換點蝦頭味噌湯,雖然說也是不錯喝,但還是鮮魚味噌湯感覺上CP值比較高。

中與志迴轉壽司綜合生魚片真正有鮮

中與志迴轉壽司綜合刺身一人份
中與志迴轉壽司一人份刺身有比較大片

中與志迴轉壽司生魚片是真的有新鮮,不是特別貴,但也不是很便宜,一人份刺身240,兩人份400,我會覺得一個人去的話就還是點一人份的就好,因為兩人份的有比較多片,但好像也切得比較小片。

很喜歡鮭魚刺身的口感,我下回想問問能不能全都都是鮭魚?超愛鮭魚刺身的油嫩滑順口感,之前在大倉久和歐風自助餐吃的時候,真的可以一人吃掉30片鮭魚,要是再搭酒,簡直就太幸福。

中與志迴轉壽司握壽司、炙鮭魚捲也都很美味

一人來吃,因為下午還要上班的關係,還有預算上的考量,我也不會點太多,炙鮭魚捲真的非常好吃,而海鱺也很新鮮美味,海鱺是師傅剛握好直接放迴轉盤上,才剛放上就被我拿了下來,因為實在太誘人,且看盤子的顏色是60元的價位,算是平價。

中與志迴轉壽司小菜小點心

每一回來中與志迴轉壽司也是會點些炸物或點心、小菜類,像胡麻豆腐、牛蒡天婦羅、地瓜球小點等等,搭配著吃,這些小點通常價位都比較平易近人,搭配著吃,才不會讓一餐餐費真的破表,寵自己的同時,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啊。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