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馬辣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NEO19信義店

馬辣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馬辣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已經很多年盛行不衰,生意好到爆,尤其店面大多是收現金,馬辣集團老闆一定很多金(不是重點),是說,我上一回吃馬辣已是很多年前,重返職場後有一回和職場同事一起吃的,那時候吃下來,只覺得貴,也沒有覺得有吃到什麼東西,後來就沒有什麼興趣。

這一回來主要是為了草莓!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主要是為了草莓,因為對火鍋已無多大興趣,可是如果可以草莓吃到爽,那似乎便頗值得一來。

馬辣草莓無限供應
馬辣的草莓,有些蠻大顆,像這盤就蠻大的,有些真的很小顆,看到有人拿一整盤都很小顆的,為他們感到心酸。

很多食客是衝著草莓而來,所以草莓很容易一補上就被夾光光,我們剛到時,經過其它桌,看到桌上很小顆的草莓,頓失所望,待我們坐定點完鍋底之後,我們去拿草莓,一顆草莓都沒有,外子只好一直去催,最後他們說:你盤子拿給我,他們邊洗邊先給外子這一盤很漂亮的草莓。

草莓,我們大概只有拿3盤,還是總共4盤,已忘了,因為裝進肚子裡了之後就全忘光光了。

馬辣的草莓,我覺得甜度尚可,香氣不夠,弟媳買給我們的草莓香氣才真是香,不過,這樣的品質,我覺得很好了,這一頓大概吃了市價好幾百的草莓了。

麻辣鍋/卜卜蜆雞腿鍋
馬辣鍋底多種可選,我們選了麻辣鍋/卜卜蜆精雞腿鍋(會附一大為蛤蜊過來,忘了拍)

馬辣麻辣火鍋 加價升級 建議不用加價升

我們有加價升級,點餐的時候就發覺其實不該加價升級,因為加價升,又不能多點,每次點餐頂多12品項、每品項最多點2樣,那這樣我加價是幹嘛,很受限,因為你不可能只點肉,你還會點一些其它的,要再吃到加價升級的肉品就得等下次點餐再點。

何況,肉來了一鍋煮,再撈上來,我都分不清什麼是什麼……,只分辨得出牛肉還是羊肉。

馬辣麻辣火鍋 紐澳頂級小肥羊

我不知道小肥羊是不是真的頂級,但,確實味道不錯,尤其是放麻辣鍋底煮,辛香麻不辣,帶點羊味兒又不臊腥,超級好吃。

馬辣麻辣火鍋牛肉肉質還不錯

其它點的綜合牛肉也是不錯吃,雖然已分不清楚,但我有點到的牛肉都很好吃,就連很會嫌的好客人都肯定馬辣的火鍋料有一定的水準,只是我加價了沒法點加價的牛小排,反映後重新重整可以點了,只是吃到最後我才發現,我還是沒有吃到牛小排?連看都沒有看到,所以我說不要點加價的,好好吃一般價格的就可以了,因為有限點,一次只能點12項,單項每次最多點2份,五分鐘後可以重新再點,是說,這些規定真的蠻麻煩的啊~

馬辣麻辣火鍋料鱸魚很不錯 最雷的是干貝

所有火鍋料裡我最不愛的是干貝,我真心建議大家不要點干貝,因為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干貝?!

哈根達斯超推薦!馬辣竟然是哈根達斯跟莫凡彼都有,而且口味加總起來近20款,光這一點就打趴大倉久和(的確還有餘怨……大倉久和加油好嗎?),只是我已吃不太下了,就吃了2球哈根達斯,下次會留吃冰淇淋的胃。

馬辣的酒類有白酒、紅酒、氣泡酒,生啤酒,生啤酒還有台灣生啤、海尼根可選,我這次吃到了中場休息才去拿飲料,只拿酒,外子不能喝酒,就拿蜂蜜檸檬給他,他說很好喝,只是太甜,我則是喝了海尼根生啤後就突然覺得飽了,啤酒果然是液體麵包,容易脹,酒一下肚,幾無戰力。

海尼根生啤酒/白酒/草莓

馬辣麻辣火鍋綜合評價 很想給4分,Google我還是給3分 1分差在美耐皿餐具

馬辣麻辣火鍋供應哈根達斯冰淇淋

綜合來說,我很想給馬辣至少4分評價,可能還是會再去,但不至於是愛店,因為,美耐皿餐具讓我決定還是在Google留下3分評價,因為我在吃哈根達斯時,看著裝盛哈根達斯的黑色塑膠杯,我真的給不下去4分,雖然覺得很抱歉,但這是真實心境。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

1 thought on “【台北食記】馬辣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NEO19信義店”

  1. Pingback: 馬辣麻辣鴛鴦火鍋復興店初訪就不喜歡 – 楓脂香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