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更新設計,使用Elementor Pro就可以輕易換首頁

elementor-page-builder

已很久沒有更新這個網站了,近幾日我決定要訂閱購買Elemntor Pro的服務,決心既然要學,花點錢,權充是學習費用。

Elementor 是一種網站頁面編輯器,有免費版本,但真的很陽春,當你用過了Pro進階版,就回不去了。

一開始使用這個Elementor是我工作需要,有一回,老闆說網站促銷的活動頁應該要另外設計,所以在我不擅長使用原本的fusion builder之下,勉強用了一兩回就遇上非常合適我使用的Elementor!

也就因為這樣,我使用Elemntor來設計頁面,甚至是公司的產品網站,資歷也有一年了,說不上是熟手,但也不會是生手!

使用Elementor最好搭配的主題是Elementor開發的Hello主題,當然大多都能配合,但是非常強烈建議不要跟Avada一起使用,很多問題啦,屬於那種五行相剋型的問題,難解。

今天設計好首頁後忍不住就發佈了,Logo的設計很簡單(抱歉~我不是設計專業出身,請忍耐),只有使用優雅的凝書體打好字就上傳了。

【2020-8-25首頁樣式】

從Header (Menu)、Body、Footer都可以使用Elemntor Pro版輕易搞定,而且內建有多種版型可以選擇,只不過,我這個網站除了Header、Footer分別使用區塊版型外,其它的是自己使用內建的功能,很輕鬆地設計出來我想要的網站,畢竟我們每個人對個人網站的想法不一,如果貿然下載了版型,我覺得也很吃流量、佔空間等等,保持網站的輕巧,不讓網站太過繁重,免得跑不動。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