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辱罵817萬選民  行徑令人作噁!

高虹安

高虹安唱歌罵人罵得很開心,而且自挾有立委的保護傘,死不認錯還更嗆!

和她不同政治立場的人就是綠畜、聖蟑士?政治路尚未站穩就懂得奚落嘲諷選民?民眾黨黨主席說不要對號入座就好,還笑選民幫高虹安製造聲量,但是你們萬萬沒想到的是高虹安的確闖出了聲量,卻都是負面的,被她得罪到的817萬選民不是紙糊的,一定讓民眾黨高虹安為辱罵付出政治代價。

身為817萬選民一員,不可能學高虹安辱罵人的方式回敬她,但可以明確宣示從今而後不恥高虹安和民眾黨,她原本就長的不是很好看,就算化妝也難掩飾,尤其在辱罵817萬選民後的形象更令人作噁。

高虹安

我的網站絕對不可能用她的肖像為她造勢,只好從圖庫選比較相符文章題目圖片,覺得噁心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因為這篇文章就只適合配這圖。

政治人物或政客,只要是理性討論政策,真誠為民服務,無論是什麼政治立場,都值得人民尊重,可悲可嘆的是民眾黨立委反而採用羞辱選民的方式作為其政治手段,企圖以此謀取自己的網路聲量。

高虹安你以為有聲量就等於有選票嗎?

你們錯了,現在的網民經歷過陳其邁高雄選得很辛苦的事件後變得很聰明,即使批評你也不會用你的形象照讓更多人誤以為你是號人物,就好比我的網誌文章絕對不會放你的照片幫你造聲勢。

楓脂香算是很有品的選民,懶得拿高虹安的照片來P圖,只選圖庫的圖片來應付文章用圖,我用的圖片,每張都付費合法使用,這樣才不會讓有心人握有把柄。

學歷和品格對不上 該早早讓高虹安摔落政壇

所謂民心向背,選舉投票後你們就知道民眾黨會有多淒慘了,柯文哲不管選什麼,永遠不會選得上,高虹安在沒有選票基礎上,只是靠著不分區上的立委膽敢先羞辱選民,那就要有心理準備,政治現實的殘酷等著妳。還自恃妳學歷有多高,自以為是高級知識份子?從妳無法判斷何事該為,何事不當為的那刻開始,妳的名字只有與噁心的形象刻在選民的心底。

過去有4%的民眾黨同溫層自己去取暖問問,當初還有靠一丁點你們口中的綠畜幫你們,現在呢?你們還能有4%?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