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久和歐風館三訪,這次就當吃氣氛

okurataipei

大倉久和歐風館三訪,在2021年12月14日晚上,我是很早就訂位了,那時一直在確認位置,最後一通電話說是安排四個人的位置給我們兩位,但到了現場是2人的位置,隨口唸了一句:不是說給我們四個人的位置嗎?話音未落,帶位的侍者也很隨意地看了我們一眼,隨便地回我們一句:哦~因為今天客滿。隨之就離開了。

當日是平日,食客確實是不少,但其實也不至於到全客滿,其實也無所謂,我們更在意的是漲價後,餐點有沒有縮水?結果是真的大縮水了,連干貝都沒有,都是一些便宜貨,就連欣葉的下午茶式樣還比大倉久和歐風館多,的確是有點後悔來這裡度過水晶婚,但若不來,也不知道怎麼餐點會變那麼差。

因為是吃氣氛,就給各位看看氣派裝潢還是不錯的,餐點不怎麼樣就都算了,橫豎也是最終回。

大倉久和歐風館不限時段 適合不在意餐點品質的客人來歐風館優雅吃

大倉久和歐風館,純吃氣氛!不過也不能算是吃氣氛,畢竟平日人好多,也沒什麼氣氛,唯一的好處是沒有分時段,可以慢吃慢聊,不用趕,一般吃到飽餐廳如果有限時間,會有時間壓力,會在短時間內一直往胃塞大量食物,胃就很傷,想撈本?胃是後天之本,傷了胃,划不來。

但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就會一直想說還能吃什麼?只好一直吃生魚片,喝酒,以前的天使紅蝦、干貝是完全沒有的,小九孔充場面也不是鮑魚,水果只有4種,都是便宜貨,冰淇淋的哈根達斯硬得很難挖取,蛋糕甜點也很少,馬賽魚湯也很隨便,真的搞不懂為何變成這樣?我應該再也不會去了吧!除非有人請客。

紅、白酒可以無限暢飲,果汁則很難喝

大倉久和歐風館,真的很適合想吃裝潢,毫不在意餐點品質的客人來這裡優雅地吃,因為也沒有幾樣,怎麼吃都優雅。

大倉久和生魚片 單品5片,想多吃多走幾趟

生魚片我就拿了4次,真的沒辦法,不知能吃啥!不過,鮭魚生魚片切得還算不錯,我也以吃鮭魚生魚片為主,安安則吃水果,一個人含服務費超過1500,如果單買水果來吃可以吃多少了?(就算跨了新年度,仍然覺得這一餐真的超不值。)

大倉久和熟食冷食吃哪些?

小九孔是真的很小,冷食和熟食都一樣很小一顆,鴨肉不是大倉久和強項,這些最好吃的是牛小排!那油香以及軟嫩口感真的是不錯,其次是叻沙麵,湯頭雖不濃郁,但清爽口感也是挺不錯的,麵條則不及格,然後有道馬賽魚湯則顯得很潦草隨便。

大倉久和 甜點也不能挽回餐點,最終沒有完美句點

大倉久和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就不相信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會有那麼難挖!別家的自助餐都不會這樣,可是大倉久和搞了三桶自家的冰淇淋,哈根達斯的三桶放下排,而且很難挖取,真的使出洪荒之力,挖了很久,香草真的硬到只能挖出一點點,連吃冰淇淋都很困難。

因為沒有特別的甜點,布丁加減拿,其它的甜點就也沒什麼值得一提的,最厭氣的還是冰淇淋了,吃到最後,還是沒有個完美值得懷念的句點。

大倉久和歐風館 整體就是品項到量都嚴控 感覺很怕客人吃

此回也是最終回來大倉久和歐風館用餐,整體感覺就是從品項到量都很嚴格控管,很怕客人吃的感覺,以前就知道大倉久和的品項比較精緻,但不會都是一堆便宜貨,但這回來就很明顯感受到,他們價格調漲了,品項也嚴控減少了,而且都放一堆便宜貨,簡直很傻眼,沒有干貝是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有可能是平日,但,平日客滿的話,你不能縮減平日的餐點吧!平日晚餐跟假日晚餐收一樣的錢錢耶!

是很失望,這也讓我覺得2022年還是不要吃這種吃到飽,如果連五星級的吃到飽都這麼陽春,我寧可用一餐大倉久和的價格去鼎泰豐吃兩頓,還比較開心!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