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 雙城街|烤鴨三吃

華國飯店-帝國會館 脆皮烤鴨

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烤鴨一直都好想來朝聖,因為有追蹤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的臉書,她很常吃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烤鴨,每次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放心裡放很久,後來以為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已經收了,結果前不久再看到張齡予又去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烤鴨,一Google才知原來是搬遷到雙城街現址,所以臉書就直接跟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訂位啦!

我對烤鴨其實並沒有一往情深,雖然覺得不錯吃,但就沒有特別喜歡,連同平價的烤鴨料理,我這輩子還吃不到十次吧?!之前吃到最好吃的是十年前的秋分在蘭城晶英紅樓品嚐櫻桃鴨五吃,那一次吃烤鴨是真的覺得很好吃,雖然當時吃得很趕,卻也很滿足,我們當然沒吃完,打包很多坐火車回家吃。

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的烤鴨是蠻大隻的,推車出來時,我還特意去拍了一下全鴨照,而後服務員就俐落地一片一片片下來,也有純鴨皮,教我們鴨皮可以沾白砂糖吃,果真,脆脆地鴨皮沾糖超好吃。

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烤鴨三吃 一吃片皮鴨

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烤鴨三吃之一吃片皮鴨,片皮鴨是最基本的吃法,不管你是幾吃,總是會有片皮鴨,餅皮攤開放上鴨肉、蔥段,麵醬,包著吃,而華國大飯店的餅皮,我是覺得蒸籠打開後最好再放一下,才不致於餅皮太黏,很難攤開,稍微等餅皮涼一點,就很容易攤開了。

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烤鴨三吃 二吃鴨鬆窩窩頭

二吃鴨鬆窩窩頭,這是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的特色,將鴨鬆裝填在窩窩頭內,這樣吃是真的蠻好吃的,當然鴨鬆很多,也可以包在餅皮吃,這一道鴨鬆窩窩頭也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嚐嚐。

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烤鴨三吃 三吃鴨粥

華國飯店-帝國會館_鴨粥
華國飯店-帝國會館三吃鴨粥

鴨粥還是米粉湯?我選了鴨粥,因為多年前蘭城晶英的鴨粥讓我很喜歡,而且粥更深得我心,雖然我也有點想選米粉湯,因為在Google地圖看到別人PO的,好像很好吃,還是下回吧。

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 玉葉天蠶絲

華國飯店-帝國會館 玉葉天蠶絲
帝國會館玉葉天蠶絲

玉葉天蠶絲是我們加點的,因為只有二入,我們兩個人,一人一個剛剛好,特別想點這道是因為實在太吸睛了,有很多想吃的,但又不能全都點來吃,初次來,自是要先點最最最不能錯過的玉葉天蠶絲,像是天蠶卵酥炸的細絲包裹著內餡,小心燙金,一個就足以熱量爆表,我認為一人吃一個真的就夠了。

記得外子是說不是用新油炸的,我是分辨不出來,我是覺得很新奇,還不錯,不過,我之後應該會點別的,因為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油感,而且帝國會館的菜色那麼多,若下回還有機會去品嚐,一定要多嚐其它菜。

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總結

華國飯店-帝國會館 脆皮烤鴨一鴨三吃
華國飯店-帝國會館 脆皮烤鴨一鴨三吃,份量上兩個人吃其實還是吃不完

華國飯店-帝國會館脆皮烤鴨一鴨三吃需要訂位時就先預訂,而點餐時,服務人員也不建議加點太多,因為才兩個人吃,真的份量上,光一鴨三吃的份量就蠻多的。

華國飯店-帝國會館_臺啤咖啡精釀
華國飯店-帝國會館-臺啤的咖啡精釀

每一道菜的口味,我真的覺得沒話說,都是可圈可點,就只是我真的覺得餐具的清潔度可能有點忽略,可能是機器洗?但不管是用什麼洗,在客人到之前,也先擺好了碗盤,總可以擺的時候就留意一下,這一頓,我可是一到了就先麻煩服務員幫我換個碗,加點啤酒,來的玻璃杯又再換了一次,就算是小細節,也應該留意才好。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