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疫苗門 掀開不為人知的醫藥政界潘朵拉盒

pandorabox

台灣疫苗吃緊,但有權有勢的人可以在吃緊的情況下緊吃,當全國好不容易等到了疫苗,第一線直接面對患者的醫護人員都還沒有普遍施打,都還沒有足夠的防護力之時,一天到晚就有演藝人員出來靠夭給疫苗的時候,國民黨黃昭順竟然能夠優先在高雄市大昌醫院的VIP室內施打疫苗?這是什麼情況?反映出了什麼?社會上充斥著特權階級,一般庶民百姓只能眼巴巴苦哈哈地等待?別說庶民了,特權永遠優於第一線在病毒戰場上為我們守護的醫護人員。

疫苗是戰略物資 更是醫、藥、政界的交際饋贈品嗎?

疫苗不易取得,在台灣的醫院裡卻成了交際品,真的很諷刺,怎麼會有這種事?一劑疫苗可能是某一位醫護人員用以保護生命的機會,雖然疫苗不能治療,儘管疫苗不能保證不會染疫,但AZ疫苗有一定的保護力,現在竟然能在醫院裡的VIP室內私相授受?台灣醫、藥、政界,究竟把第一線醫護人員當什麼?可犧牲的對象?到底還有多少特權是透過這種管道優先施打的呢?

黃昭順疫苗門 北、高紛避互踢只想撇清關係

黃昭順早就施打疫苗了,不禁讓人很想問,高雄市疫苗接種率100%,這100%裡是不是包含黃昭順,還是疫苗接種率實際超過100%?

據報導,黃昭順指稱自己是打醫院的剩餘量,現在疫苗吃緊的時候,原來還能有剩餘量啊!

依據高雄市公告的疫苗施打率達到百分之百,那麼我不知道黃昭順自稱所謂醫院的剩餘量,不打也是浪費的餘量是空瓶的殘餘量?還是指什麼?如果是空瓶的不足一劑殘餘量,那要多少空瓶的殘餘量才足以夠黃昭順藥師施打呢?誰能真正說清楚講明白?

如果據高雄市政府的圖是有疫苗執行策略的,而且有事前造冊,並採取分區、分眾通知至合約院所接種,那麼黃昭順到底有沒有在名冊內,據事發後陳其邁市長的反應,應該是本來就不在名冊內,如果施打率百分百,名冊內是誰被排除了?

圖表來源:高雄市政府陳其邁市長臉書專頁

黃昭順疫苗門 檢驗陳其邁會是清流還是同流?

黃昭順的疫苗門正好可以檢視陳其邁市長有沒有能力處理這起事件,還是任由高雄市衛生局和台北市互踢皮球撇清關係,什麼警告大昌醫院,口頭警告誰不會,不知道陳其邁有不當共犯結構裡的共犯的勇氣嗎?還是要因循苟且,讓黃昭順疫苗門船過水無痕?讓大家說:你看吧~藍綠就是同流合污?

潘朵拉盒子啊 還有多少鮮為人知的秘密?

因為黃昭順疫苗門事件,一早就有高雄的林文一醫師傳fb的訊息給我,意思是說醫院要他們低調,我根本懶得回訊息,你醫院要你們低調關我什麼事?

然後一直在我fb留言,有興趣看整串的自己去找,好像民眾都不能質疑一樣?一直拿防疫當作尚方寶劍,說這樣會造成防疫力量分散,還扯說綠營如果過度攻擊,真的會失分嚴重

事實上,任何時刻,尤其在作戰的時候,如果你不揪出這些特權階級的人,你鄉愿,你願意自甘成為共犯結構的共犯,那才真的是讓國家沒救了,昨天陳時中部長說一句話,他說每人做正規的事就好。

這個時間點,如果還有人要養著特權階級,我要有這種充斥特權階級的國家有意義嗎?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