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和牛火鍋】武鶴和牛火鍋(江子翠仁化)吃到飽好呷啦

武鶴和牛火鍋大門

和牛!之前在初魚鐵板燒有吃過,不過那是吃鐵板燒,但和牛火鍋片是一直到了除夕圍爐的時候才吃到,家人訂了上官木桶的火鍋套餐,就此成為和牛迷,真的一點點玫瑰鹽佐味就非常滑嫩好吃。

武鶴和牛火鍋江子翠仁化店在新春初四時,用餐客人並不多,直到我們用餐結束都沒有滿桌,所以用餐氣氛還蠻好,不會暄嘩吵嘈,只是我覺得鍋子太小,四人桌也有點擠,桌面不夠大,就很難擺火鍋食材。

武鶴和牛火鍋_西班牙伊比利豬
武鶴和牛火鍋西班牙伊比利豬是我們的第一盤肉

初四,我們約在武鶴和牛火鍋狂嗑和牛,第一盤是點伊比利豬,其實我平常吃火鍋是不吃豬肉的,也是在除夕圍爐時吃到伊比利豬,沒有豬的腥味,所以之後我就不會排斥伊比利豬了,但是此趟是為了和牛來,從第二盤開始就全都是日本和牛

我以前吃過澳州和牛,覺得很無感啊!所以這一次根本就不點澳洲和牛,全都是日本和牛,真的吃得很開心。

火鍋湯頭的選擇,我們沒選麻辣,而是選大漠蒙古湯、昆布清湯,大漠蒙古湯香而不辣,下回如果還有再去吃,要選麻辣跟蒙古湯頭,花鵰雞好像也很合適?或者改吃個人鍋?

日本和牛
武鶴和年火鍋,肉片單單沾玫瑰鹽就好吃得不得了

和牛!武鶴和牛火鍋四人嗑8盤

吃和牛火鍋吃到飽,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就90分鐘任你吃!當天其實我胃口超好,90分鐘到了,我覺得再來和牛10盤,我應該也是吃得下!可能因為真的太好吃了,非常開心,我想我從此愛上和牛,不,是愛上日本和牛的口感了。

除了一開始的一份菜盤,外子還又點了一份菜盤,以致於我們四人戰力才嗑了這8盤和牛,以平均每人兩盤和牛來看,我竟然沒有吃到飽!

這是我第一次吃吃到飽還吃不飽的,可惜只有90分鐘可以無限吃,最近有再去吃了馬辣,結果吃了馬辣卻讓我更想念武鶴和牛,真心覺得馬辣真的很不頂級。

生蠔、蛤蜊都很鮮 魚類遜色不建議

魚類的部份我認為都不優,手工魚丸賣相不佳,但還可以,蛤蜊、生蠔是真的都很鮮,我覺得在馬辣可以點魚,在武鶴就不用了,每間火鍋店有他們擅場,在武鶴吃肉片是一種享受,真的端上來的肉片都好美,不像馬辣都一小盒,也沒幾片。

武鶴和牛CP值高 心目中吃到飽鍋物第一名

武鶴和牛對我而言,是目前吃到飽鍋物第一名,真的肉品品質非常好,很值得再來吃!我第一次吃吃到飽是覺得這麼優雅地吃,主要是桌面很小,我們也沒有叫很多,都吃得差不多才又再點餐。

武鶴和牛火鍋的醬料碟是他們配好的,招牌蜂蜜冰淇淋也可以嚐嚐看,那天我吃嚐一點點,味道沒記很清楚,我只記和牛帶給我的感受,等生日的時候再去吃吧!還有半年(漫長啊!)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