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公投語出恐嚇下駟盡出?世界兒童人權日請給下一代免於恐懼

黃士修嗆許永輝安頓身家引發民眾228恐懼

核四公投下駟盡出?反對黃士修、國民黨就要先身家安頓嗎?一場公投辯論,再度引發我的恐懼,尤其提出公投的代表,至少讓我感到無比恐懼,引發我感到難道現在只要是不同意黃士修、不同意中國國民黨的人,都要有隨時可能被消失的心理準備?還是要先安排好身後事?先要將自己的身家安頓好嗎?

中國國民黨從逃來台灣安頓他們身家開始,就讓台灣人一直生存處於恐懼、恐慌的時代記憶裡,228、長期的白色恐怖猶未遠,現在呢?仍然不想要放過台灣人嗎?

黃士修在公投辯論場,核四安全與否的專業上講不贏台電代表許永輝處長,就語帶威脅說只要許永輝講核四不安全就要告他,更出言恐嚇問許永輝處長有無先身家安頓?攻防之間,只覺得黑幫態勢對上專業人士,專業人士竟然還要被恐嚇。

看那一幕,我是很恐懼的,那種想要用暴力脅迫扼住人咽喉的印象一再在我腦迴裡不斷呈顯,我們還要回到那種恐怖的時代裡去嗎?只要對方比你兇狠,你再有理都不敢出聲?

世界兒童人權日 請大人們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給下一代免於恐懼

今天是世界兒童人權日,敦請大人們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給下一代免於恐懼,不要常常跟你不合,你就要恐嚇誰!恐嚇不是草根性格,是俗辣,是流氓,是無賴。

不要總是在恐嚇人,需要講一些言之有理的時刻,書讀太少講不出來,你才來說「做事,不要講幹話」。想想平常猛幹、暴力幹的都是誰?講別人講幹話,那你平常不要當總幹事啊!

無論公投或是選舉,一直看到受脅迫者還要耐住性子,沉穩應對,被威脅,被攻擊還得要穩住自己,我們看電視台轉播的人都感到很恐懼了,何況直接當事人。

小孩在看也在學,學習現在大人們的一切,恐嚇,攻擊不會讓核四變得安全,我們不能不要重啟核四,讓危害發生時再需要來哭天喊地,那時再來咎責都為時已晚了,是誰選擇讓自己生活在受脅迫受恐嚇的環境裡。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 台灣反暴力

四個不同意,我一定去投,我不自己為自己,什麼時候能為自己?我已經受不了中國國民黨一天到晚都在亂台灣了,吃萊牛反萊豬進口,那邏輯根本就是一種大腦堵塞才會有的情況,我也是去好市多買美牛啊!我可以選擇是否購買哪個產地的產品,這是自由貿易的時代,反萊豬進口才是鎖國的行為,中國國民黨以前一直罵民進黨鎖國,可是中國國民黨的行徑卻是一直想要把台灣鎖進中國。

我一定不同意反世界貿易,如果反萊豬過關,台灣股市我看就又要下探八千點了吧?我是散戶,現在散戶都進場了,我不相信散戶不知道嚴重性,我一定會為了捍衛自己的資本利得權益,投下不干擾台灣環境與經濟命脈的四個不同意。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