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夏-欣葉日本料理下午茶

想找個地方歇息,走得好累,臨時起意想說去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看看有沒有位子,在又餓又累的時候,兼受點風寒的時候,就想吃飽吃好歇歇腿,沒想到還真的有位子。
生魚片

2019年初夏,尚未燠熱,是股東會紀念品領換熱門的時候,有些學校畢業典禮,還記得6月1日那天為了換中鋼的紀念品,奔波到中華路,結果那裡在辦金甌女中的畢業典禮,青春氣息十足。

於是乎,我便迅速離開往重慶南路開始了兌換其它家的股東會紀念品,走了不曉得幾圈,換了一些紀念品,連中鋼也換到了,這期間還下了大雨,似乎有什麼警訊似的(剛好這日也是韓流第一次在總統府前集會的日子,連老天都哭了)。

想找個地方歇息,走得好累,臨時起意想說去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看看有沒有位子,在又餓又累的時候,兼受點風寒的時候,就想吃飽吃好歇歇腿,沒想到還真的有位子。

其實那天有台北市某里的里民聚會,所以人也是很滿的,能有位子真不容易,聽著鄰座在聊吃龜鹿膠,我不禁也笑了,他們是我的TA啊~

欣葉料理-土瓶蒸

土瓶蒸是一定要的啊~每次來必拿!湯頭鮮甜順口,非常好喝,所以幾乎來欣葉的客人都會拿上一壺。

生魚片/握壽司
生魚片/鯊魚煙/醋

再來一定都吃的是生魚片和握壽司,而且不可能只吃一盤。

惣菜/溫泉蛋

這一次胃裡留點空間給惣菜,真的蠻好吃的,惣菜是由服務員夾到盤子給你的,想再吃別的季節的惣菜

唐揚雞/蒸魚/烤魚下巴

唐揚雞真的非常嫰,而且蒸魚一推出幾乎秒殺,只聽得服務員以對講機跟廚房說要一直下唷~欣葉就是不怕你愛吃,只怕你不吃?

抹茶紅豆冰淇淋
忘了什麼口味了
奶酪果凍類

冰淇淋和甜點也是不能少的,畢竟是來吃「下午茶」嘛,至於飲料我好像都沒有拍到,只記得沙瓦好好喝,我喝了不少,也喝了一杯啤酒(還是2杯?)

沒想到我自己還記得當時的情景,表示自己沒有癡呆,現在有了自己的網窩,能記得的就趕緊記錄一下,都是過往的事,記下來,老了再來回味。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