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投課程-中小企業財會入門

下班後的日常,就是參加政府開辦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課程,跨領域學習
致理科技大學和平樓D棟前校園一景

這些年,已經經由政府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開辦的課程,學習到許多跨領域、有學習坡度的課程,這些課程通常都算是入門,像是我這次在致理科技大學的中小企業財會入門速成班就是。

24小時,時間非常有限,一天6小時,4天的時間,緊湊寶貴,浪費虛擲不得一分一秒,如果不是很有經驗的老師,會很難駕馭。

9點上課,學生得準時,老師也是,學生可以坐著,老師站著上課,其實老師是比學生辛苦的。

中小企業實戰財會入門速成班

第一天領了講義就開始上課!

四週的課程安排

第一週  公司設立相關法規與資金籌措來源概說

第二~第三週  會計科目

第四週 政府補助資源申請

費用與政府補助

費用:NT$ 3,090-

政府補助:80%

所以學員自己只要出 NT$ 618- (平均每小時 25.75 元,是不是很便宜!)

假日還要上課,老師佩服我們,我們也佩服老師啊,重要的是政府有心,提升勞動力素質,也會有助於提升整個國家的整體競爭力。

通常,我都會習慣找跟工作有相關的工作,比如數位行銷類課程,上過林林總總,有些適用有些不適用,也會選擇預期可轉換領域的課程,比如中山大學的人力資源碩士學分班課程便是,而且從一些課程裡的研討,比如企業的分析等等,之後也可以用於投資理財。

我一直覺得雖然我在就讀大學時,就已經旁聽了初級會計整學年課程,但也畢業了十幾年了,有適當機會再重溫一下財會就要把握住,原本我想選侯秉忠老師的課,錯過報名黃金時間就額滿,只好等下次有緣再上了。

如果您對產投課程有興趣,可以在下方查詢相關課程: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查詢課程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