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運隨身輕舞-Chanel橙光輕舞淡香水

始於2017年,我遇上一款帶來機運的香水,與機運輕舞
CHANEL-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

相信機運能量,這款Chance,在2017年擁有之前就已看過記得,也心動過,只是一直沒有靠櫃試香,直至2017年2月,當時,十分疲憊,也十分需要有新的能量、新的機運,期待幸運降臨。

機會與運氣如果只對認得它的人招手,那麼這款香水,是否有幫我認機運更容易認出我?!

幸福的風蘊藏充滿鼓舞能量的氣息,迎面輕拂而來,為妳捎來嶄新的歡愉幸運能量

chanel-產品說明

靈感

機運非偶然降臨,而是一種精神。起初只是在空氣中飄盪,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不可預測、稍縱即逝。好運猶如一陣旋風,把握時機,緊擁雙臂之間。機運在香奈兒不只是偶然的幸福,更代表絕無僅有的意涵。香奈兒女士常說,機會與運氣只對認得它的人招手

3年機運隨身 香氛好心情

就這樣相信,相信CHANCE,相信好運,而後,也跟著好運氣。

比如說工作運好了,正如農民曆上所揭示的:「早年運蹇事難謀」!在我很年輕的時候,工作運真的不好,事多錢少,而且身體也爛到爆,我認為一定是工作長期沒休息之故,以前在熒茂擔任業務助理的時候,薪水才23K,結果還責任制,常常半夜十二點還在客戶工廠那邊處理不良品,而且假日,客戶廠產線加班,也是照常去客戶那邊啊。

沒日沒夜沒假日,只靠咖啡度日撐住

結果我後來要離開時,協理跟我說要幫我調薪,我拒絕了,我覺得你要調你就該是在我還沒離職之前就應該幫我調不是嗎?而不是等我爆肝了,心冷也累了,你才說要幫我調!我一提出,從沒有接受慰留過的。

後來我離開了熒茂,轉到印刷服務業,坦白說我還是在辛苦的迴圈裡打轉,但我是有成長的,因為我對簡體中文很看得懂,所以我成了公司對中國的窗口,公司台灣接單、中國生產、交貨等等接單、出貨安排都在我手上,我,仍然非常忙碌。

看起來像是重要的人 其實只是陀螺一直轉呀轉

我老早就知道企業裡沒有真正重要,沒你不可的人,只是看起來好像重要,重要的客戶、訂單安排都在你手上,那只是表示你可以多做很多,能者多勞,當然就是多做一點,殊不知長久下來,只是每日像陀螺一樣轉著,轉到不行了,倒下誰理你?這就是社會現實。

一定要改變,哪怕是透過什麼方式轉換?我相信機運,相信香氛能量,相信自己有機會,所以我也會遇上機運,然後掌握住機運。

再說,香奈兒女士也是獅子座的,她有著堅毅不拔的靭性,獨到開創的細緻設計,就連香氛,也引領潮流,我因為chance更親近chanel,以前只有用過唇膏,如今嘗試用許多保養品、彩妝品,之後再一一介紹。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

1 thought on “機運隨身輕舞-Chanel橙光輕舞淡香水”

  1. Pingback: 《一人創富》如何成功?于為暢領你暢行天下 – 中藥人中年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