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重新打造一個窩

自今年8月架站以來,使用免費虛擬主機,遇到了多次被暫停使用,一停便停一日之久,遂覺煩心,想想果然還是免錢的最貴。

自今年8月架站以來,使用免費虛擬主機,遇到了多次被暫停使用,一停便停一日之久,遂覺煩心,想想果然還是免錢的最貴。

之前使用byethost,沒多久就停用,原因是超量,我猜應該是指瞬間使用量,我以為無限,但實際並不是,被停用時,那感受就像是被綁架,只好等著時間過去再來想辦法了。

之後我就萌生付費使用,但是我很不爽用那一個了,我要另外找,說是這樣說,付費使用也是一筆錢,我還是能延則延,最近又再一次因超量被停,沒多久則出現我的ssl憑證有問題,即使我還是更新憑證,系統都說憑證不對,我想他們就是要逼我付費升級使用。

我不,我才不屈服!!!

寧可砍掉重練,重新造窩

其實重新造窩,網域遷移出主機,並沒有我想得那麼容易,雖然我是抱持著寧可砍掉重練的破釜沉舟之心,但是,重造之路仍然充滿坎坷,真的要花好久好久,重新驗證網域所有權、重新上傳ssl加密憑證,一直等待一直等,終於都好了,還要重新安裝wordpress,重新選主題,重新建立,並且一邊緬懷我之前用心打造,用心編排的文章頁面,那幾篇文章猶如虛擬世界的夢幻泡影,不存在了。

Google 收錄網站仍在,是最幸運的事

Google收錄網站依然存在,是我覺得最幸運的事,果然是認「網域」的,果然有自己的網域,還是很重要的,不會真的都沒有了,於是,我知道我在茫茫網路裡,有2個屬於我的地址,是被我買下的地,只要我在這2個地址上起厝,我就有2個家,可以容我躲、容我放言。

10天試用虛擬空間,將會續約付費

並不是這裡一切都讓我很滿意,但是我覺得這一個空間有別於其它,gandi是將資料庫也在這裡,我根本不用再去cPanel搞了,只要gandi處理完設定好也就行,而且他的網域竟然比我之前在cloudmax匯智買的還便宜,所以在等候這一個啟用時,我便再買了一個網域,新買的網域,就使用gandi的憑證服務。

有一點要注意,覺得激活很慢要去收信

我之前覺得怎麼處理得那麼慢,後來去看信箱,應該是我沒有點選寄來的信件,所以一直出現「處理中」,虛擬主機遇到天兵鬼打牆也沒有辦法,所以基本上,gandi整個處理應該是比較容易的,應該比較適合初學者吧!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