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西門町 弥味壽司初訪

那一天下班後突感心情寂寥,搭著公車往西門町
彌味壽司-煙燻鮭魚

下班時,一出大門不往捷運站走去,直接到仁愛路搭公車,剛好263在公車月台邊,就直接上車。

西門町,其實我根本沒有預想要吃什麼,只是心情差,想要晃晃,吃點別的,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看到弥味壽司看板招牌,之前一直沒有去,想想,好吧,不如就給這家店一個機會,我也吃看看好了。

一進來,啊~竟然沒有什麼人?會不會很雷?既來之則安之,落坐定,開始點菜。

雖然不貴,但每份量都不多,要吃飽,可能還是選擇欣葉日本料理比較好。

沙拉風鮭魚壽司
沙拉風鮭魚壽司-每份好像是70元

我不喜歡這種盤子,美耐皿的盤子,所以之後應該不會太常來吧。

沙拉風鮭魚壽司,怎麼說?我覺得還好,普普,可能點一般的鮭魚壽司就可以了。

彌味壽司-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

這個嘛~也是普普通通,原來這樣3片煙燻鮭底下舖一些紫洋葱就一道菜,這我也會啊~

軟殼蟹捲
軟殼蟹捲

這個嘛~看起來不怎麼樣,但還不錯吃,可以考慮下次如果要來再點的。

彌味壽司-唐揚雞
唐揚雞

唐揚雞,送來的時候,我也覺得「靠!」不過,吃起來是不差,我覺得可以,算是不錯吃,只是炸起來的長相不怎麼優。

彌味壽司-鵝肝壽司
鵝肝壽司-好吃唷

這一道鵝肝軍艦壽司,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非常好吃!完全不會膩,吃起來很爽口,我想我如果還會來這家店吃,應該是為這道再訪。

彌味壽司-大根鮭魚味噌湯
大根鮭魚味噌湯-60元

湯,自然是不錯,好喝,只是覺得鮭魚沒很多,一碗60元,好像也很難要求要很多鮭魚。

對弥味壽司的評價就是還算不錯吃,但可能食器上要改進一下,什麼都是塑膠美耐皿,會降低我再來的意願,一整個吃下來,吃了460元,我也不覺得有飽,只是不餓就是了。

結帳滿300元以上即可刷卡,所以一定要記得刷,能省則省,賺紅利或現金回饋,都不無小補,至少能延後付款,就算是花錢消費,也要想哪個比較划算,現金支付真的很不建議。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