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凱撒大飯店朋派不澎派初訪

板橋凱撒和新板希爾頓開幕以來都沒有去交關過,這回決定要吃吃看這2家飯店自助餐,想了一下,這次就先凱撒吧……
板橋凱撒大飯店外觀
凱撒一樓迎賓聖誕樹
板橋凱撒迎賓聽聖誕樹

外觀和大廳,我覺得板橋凱撒飯店還不錯,至於餐點,真的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驚喜之處,看看12月15日這天中午,我都吃了什麼?

第一盤 綜合生魚片-共5款

生魚片應該算得上是新鮮,不過日式醬油我覺得還好,用來沾上生魚片並沒有加分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我認為生魚片淡青玉式樣瓷盛盤倒是真的不錯,這一點是有比欣葉好一點

現沖牛肉湯
第二道-現沖牛肉湯

這道現沖牛肉湯有深得我心,不過,我覺得肉太肥,如果可以油花可以平衡一點會好很多,我只拿這一次,並沒有再拿,主要是怕喝得太飽太撐,肚裡都是水

爐烤安格斯牛以玫瑰海鹽提味
第三盤-玫瑰海鹽爐烤安格斯牛

這,算是不錯,畢竟不是現烤現切現給,入口溫度已不夠熱,既不是吃冷食也不是吃熱食的感覺,就是這般了,玫瑰海鹽建議不要跟我一樣直接放肉上,建議放旁邊酌沾取一點會比較理想。

第四盤-鮭魚生魚片、鯊魚煙、豆皮壽司

每一片都切得有點厚度,也夠大片,算是優點,只是一樣,沒有特別覺得難吃或很好吃,再來這盤是實在不知道吃什麼好,這裡的品項之少,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燒仙草
第五道-燒仙草

我竟然這時就開始吃起甜點了嗎?多虧沒有特色餐點,才會讓我很快就吃甜點,而且,燒仙草竟意外讓我覺得是這一次第二名值得推薦不可錯過的一道,我認為燒仙草準備的料還蠻好的,而且燒仙草夠熱,熱熱的燒仙草才會好喝啊。

四球莫凡彼冰淇淋
第六道-莫凡彼冰淇淋

這冰淇淋是外子幫我拿的,朋派共有準備六種口味,一般來說,正常情況是不可能吃到四球冰淇淋,但這次非比尋常就是六種口味,我都有嚐到,另兩種口味在外子那邊,所以,可見得這次的餐點多麼令人失望,連生啤酒都沒有,我原本爬文說有生啤酒,還有松露炒飯,結果呢?可能是請業配寫的時候才會有吧?!

總之,我太失望了。(不是對莫凡彼冰淇淋失望!不過我真心覺得莫凡彼比較甜)

蜂蜜
第七道-綜合甜

瞧我挖了一些帶有蜂室的蜂蜜,還有取了一些甜點,總體來說甜點都還可以,最好吃的是芋泥蛋糕,芋味很足,最不推薦的是咖啡慕斯,就是玻璃瓶裝的,太甜太甜了啦~

最後-水果

水果不差,都夠甜,其實我應該總共吃9道,因為有一道熟菜,很普通,我也就沒有貼上來,大概就是這樣了,至於飲料只有喝葡萄柚汁、咖啡,因為連啤酒都沒有,也不知道能喝什麼。

或許,想要吃吃到飽的還是要去欣葉日本料理會比較好,這裡除非有人一定要請在這裡,不然的話,應該不會有二訪了,倒不是真的差到哪裡,而是覺得不需要吃這裡。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

1 thought on “板橋凱撒大飯店朋派不澎派初訪”

  1. Pingback: 【新板特區】希爾頓飯店悅·市集套餐吃到飽 – 楓脂香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