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烏克蘭給我的啟示

military_army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令世人震憾!但是,不覺得各國政要領袖即使覺得不應該束手無策,還是選擇各種理由的冷眼旁觀嗎?一個國家被霸凌欺侮,眾國圍觀,連去拉開動手的那一方都沒有,烏克蘭等不到伸出援手,各國政要全都在比賽講幹話,尤其拜登竟然軟弱到只能發文說祈禱。

政治現實,血淋淋在眼前展開,國家只有夠強大,才能不被欺侮,當年烏克蘭擁有核武及軍工產業時期,俄羅斯敢在烏克蘭獨立後進逼嗎?自廢武功後的烏克蘭,以為能以退為進求得永久和平,有和平協議又如何?還不是說入侵就入侵,你跟共產黨講人話有用嗎?

俄共和中共都一樣,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政權,都不能企望他們能遵守合約、協議,所有紙上約定隨時形同廢文,更何況口頭說說。

今日烏克蘭,明日臺灣?烏克蘭和臺灣處境當然有很多不同,不過有一件事相同,就是烏克蘭國內的確有親俄勢力,就像臺灣也有親共勢力一樣,當烏克蘭一被侵略,就有人說民主自由不能保障、美國沒有出兵援烏克蘭,阿共打臺灣會援助臺灣嗎?還有媒體在社群心疼起俄羅斯軍兵被烏克蘭殺了多少人?⋯⋯很多人從中想要藉此分化臺灣,企圖謀取自己的政治利益,為了自己的政治聲量無恥和無知地欲將臺灣逼入險境,加強顛覆國家,當人民都是紙做的嗎?

美軍沒有義務維護臺灣安全,臺灣人當莊敬自強

誰都不希望戰爭,但也不能因為不想要戰爭就讓自己變成魔鬼的附庸,你們這些一再和共產黨唱同調的親共人士們,你們此生願做傀儡,還要逼迫我們也變成鬼嗎?

自己的生存尊嚴自己捍衛

時至今日,有太多背叛臺灣的人了。黃郁婷在運動賽場的冬奧場地練習期間公然著敵服叛國,賽後還說就像在主場比賽一樣,在她的主場比賽,成績還能差成這樣也不容易,沒有敵我意識的不是只有黃郁婷,還包括了中華奧會(應徹查是不是早就被中國共產黨把持)

我們需要的是在有一天不可避免的戰事發生前,就能先殲滅掉所有在臺灣的親共勢力,大家要有國防意識,我們的身邊周遭都有中共同路人,他們的壯大就是在壓縮我們的生存空間,不要讓反中抗俄、反侵略成為口號,要時時提防自己身邊的危險人物,有可能真的會有一天,我們會遇到自己必須毫無懸念地手刃敵人。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