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阿拉丁烤箱 日常不怕餓著

第一次跟486先生買的產品就是阿拉丁烤箱,之後我就比較常在家吃……
焗烤馬鈴薯片

用烤箱隨便烤烤就超級好吃,比外面店家餐廳賣的都還要好吃,很適合買一台好用的烤箱,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作出外面餐廳才吃得到的焗烤料理,而且要烤牛肉、烤蔬菜、烤蝦、烤任何食物都可以。

有時候很晚了,根本就不想要再出門覓食,或是假日發懶在家裡,只要冰箱裡有食物,我們就可以把食材丟進烤箱裡,沒多久就可以端出餵得飽自己的簡易美味料理。

280度兩面都各烤3-4分鐘
切一切小塊就是骰子牛,灑上起司焗烤就很好吃

當然還有許多做過的烤料理,沒有一一上傳上來,但阿拉丁烤箱真的很方便,無論是烤蔬菜、烤魚都簡簡單單,之後我還要試試能不能用來「烤」一小碗藥膳湯?

推薦是跟486先生購買,因為他們拍影片介紹得很認真,我這篇並不是業配文喔~只是有感受到486先生的團購網都很認真在跟我們搏感情,非常用心地介紹好用的產品給我們大家,很喜歡看他們的介紹影片。

分享在 facebook
Facebook
分享在 twitter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inkedIn